close

前陣子跟萌戰BA的朋友~柚子さん一起吃飯,本來主旨是要慶祝柚子さん生日的說~

結果~~~~柚子さん居然也送了我超級無敵讚的家康週邊啊啊啊!!!!

還一連送了三份!!!!連著柚子さん的日本戰BA同好友人,まろんさん,藤本さん也送我的禮物....

當下簡直就是除了一直喊"家康"(嗯?)以外就沒有別的詞彙了呀啊啊啊啊!!!!!!

害我的拙劣生日禮差點沒臉送出去啦!!!!幸好柚子さん不嫌棄啊....@@

 

柚子さん送的禮物就已經高級到我只差沒有跪下了!!!

兩位日本友人我根本是連話都沒有談過半句,只因為認識柚さん就一起送了我家康週邊....

天啊啊啊!!!!!你們為什麼這麼好啦!!!!!我的膝蓋中了太多箭了連臉貼地都不夠表示感謝啦!!!!wwwwww

我這麼幸福可以嗎??是不是把所有的幸福份量都預支掉了????

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是まろんさん的禮物!!!!!家康資料夾!!!

家康21  

背面~~~~

家康20  

唔喔喔喔喔喔喔~~~~~家康的資料夾耶!!!!!亮閃閃的超想怒舔!!!!!

這麼讚的資料夾放什麼東西進去感覺都不對啊!!!!正在認真尋找有資格放進家康懷裡(嗯?)的東西XDDD

太感謝まろんさん了!!!!!請收下我的膝蓋吧!!!!!

 

然後是藤本さん的禮物~~~~

家康24  

我房間有點反光啊...近照來一張~

家康18  

家康吊飾~~~~~看起來似乎是防塵塞的設計!!!超級無敵可愛的Q版家康呀!!!!!////

我超愛Q版的!!!把這個防塵塞也算進去的話,我有五個Q版家康週邊耶!!!

Q版光是看心就已經融化了啊.......(沉醉)大感謝藤本さん!!!!可以要求抱抱嗎???(欸XDDD)

以上....實在是除了感謝以外沒有別的詞彙了~~~~尤其這兩位日本同好並非家康迷,

只是因為聽說柚子さん桑的某位友人是家康迷所以就送了我這些大禮......

本人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啊!!!!!(痛哭)糟糕完全不知道應該回送什麼給兩位,努力思考中~~~

 

最後是....柚子さん的......等身大家康浴巾!!!!!!!W ///////// W

家康15  

背面背面~~~

家康14  

開箱啦!!!家康大人的腰啊//////

家康8  

我說....這浴巾實在是有夠大!!!!它可是有60CMx180CM呢!!!!所以超難照的!!!'只好放在床上照...抱歉讓各位看到我凌亂的床了XD

家康4  

換個角度看看.....

家康6  

擷取上半部看看.....

家康1  

180CM對我這個只有160的傢伙來說,別說拍照,光是拿著都困難XDDD

不過柚子さん在拍他的松永和足利時倒是拍的很完整呢,下回來請教她拍照術XDDD

但是能夠和等身大的家康在一起還是超幸福!!!! ^^

不過我還是沒膽把它掛出來,也怕它沾了灰~~~所以很努力的照原樣折好放回套子收藏~~~~~~

 

說回來,聽說這個可是要預約限定的呢!!!柚子さん在給松永大人和足利大人下訂單的時候就順便幫我訂了....

收到後默默的查了這個限定版的價錢..................我說柚子!!!!這東西不便宜啊!!!!!看到價錢手都抖了!!!!!

尤其柚子可是除了松永大人和足利大人外還買了信長大人的限定浴巾呢!!!!!再加買我的豈不就.....

除了感謝感動也好愧疚啊~~~~(挖洞)

怎麼辦???我現在真切的感覺到什麼叫做甜蜜的負擔了~~~~~~

 

給柚子さん,まろんさん,藤本さん~

我把所有的話就是濃縮成一句~~~~~"大感謝!!!!!!"喔~~~~~~~~~~~~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