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三家(三成X家康)
注意事項:您沒看錯,CP是三家,無法接受此配對者請點上一頁離開謝謝!
     不過雖說是三家,其實根本是三成中心文~
     作者很無能,內容很空洞而且老梗,字數很少,其實對BASARA的電玩內容所知甚少,
     一切戰BA知識全靠同人補貼,故若有與官方劇情有違之處請見諒。
     
聽著這個悲情城市的配樂打出來的,建議閱讀時可以當背景音樂聽,比較有感覺~
http://mymedia.yam.com/m/2662973<放天空的連結應該不會怎樣吧...侵權請告知會馬上撤下謝謝!>
那麼以下~



標題:碎紅

雪……?

一絲絲細白的雪團映在眼裡的景象,那感覺,好像整個世界都被破碎的霧氣給壟罩了。

並不是第一次看見雪。

然而,為什麼現在看見這場雪會格外的…

感到不快?

 

慢慢地垂下頭,看到了倒在地上的那具已經有一半都被那碎雪給掩埋的軀體,

這傢伙在幹嘛,這樣會受風寒的吧!這麼想像之前一樣發熱病是吧!莫名其妙的傢伙…

一股莫名的不耐,伸手想要將那具軀體身上的碎雪剝除,可抬起手,卻看見自己的手掌手背,都是一片發黑的紅。

血…嗎?

大概是戰爭時濺到了敵人的血吧。

手繼續往前伸,碰到了那具身體的脖頸。

…………!!

不對,為什麼,這傢伙的身體這麼冷?

他的體溫,應該一直都是很高的,高的燙人,每一次抓住他的脖頸時,都難免皺眉,
想著,為什麼這傢伙的身體有這麼燙的溫度?

自稱東照權現,也不必連生理也一起同步並進吧?

然而,為什麼現在…

 

一種從未感受過的恐懼瀰上心頭,和秀吉大人那時不一樣,和刑部那時也不一樣。

那時只感到自己的世界已經崩塌,再也重建不起來。
秀吉大人那之後,刑部說自己雖然活著,但已是個死人,我也這麼認為。

沒有了秀吉大人的世界,根本稱不上世界了…

可是,為什麼那之後,我還活著?

不、不對,那之後還有刑部在,對了,是因為刑部吧,一直以來都是因為有他在,我才能活得下去。

可是,刑部呢?刑部……也死了,死在……戰場上。

那麼現在的我是什麼?為什麼刑部不在了的世界,我還在?

思緒有些慢慢集中到一處,忽然想起了什麼,眼裡開始充滿了血絲。

對了,家康…

家康。

是因為這傢伙!

秀吉大人是因為他而死的!

為了替秀吉大人向這傢伙復仇我才活著的!!

為了復仇!!!

 

那之後,怎麼了?

我和他終於對上了,那場戰鬥,刑部…

家康!

一切都是因為你!你害死了秀吉大人,也害死了刑部!

家康!

起來啊!

就是因為你,我才…

家康!

家康…?

伸手粗魯地拍掉了他身上一些碎雪,緊抓住他的衣領,一只手覆上他的手。

手…也是冰冷的,而且,為什麼…

如此僵硬?

家康!

家康!!

家康!!!

……德川家康!!!!

 

不習慣,不習慣喊你那可憎的名諱時沒有得到你任何回應…

你應該跟以前一樣,用可憎的笑回應我!

或者,用那噁心的不知在想什麼的表情,只會對我說憎恨是不行的那種鬼話!

 

有一股衝動,整個人湊上前,當抓住他脖頸中那理應是脈搏的地方時,

忽然注意到,躺在他和自己身旁的愛刀,也同樣染滿了暗黑的鮮血。

也是幾乎同時,發現到自己和他身邊的雪地,在一片片未完全佈滿碎白的部分,原來其實是一整片的暗紅。

那種深色配上碎白,莫名地有種緊緊吸住人呼吸的氛圍。

難受到,喘不過氣。

 

手仍然緊緊抓著那傢伙的頸項,碎霧般的雪團,覆上了我和他的手,我和他的臉,我和他的身子…

呆愣了一會,視線重新集中到眼前傢伙的臉龐,卻忽然發現自己根本沒辦法集中視線!

為什麼…視線這麼模糊?

沒看法看清這傢伙的臉,但是隱約可以看的到他的臉上也跟自己一樣佈滿了黝黑的紅,完全覆蓋住他臉的紅…

趴下身子湊近一點想看的清楚些,卻在下一秒,發現原本被自己緊緊抓著的他的頸項被自己提了起來…

啊……

……

…想起來了,在聲嘶力竭的吼叫之前的一切.

為什麼…

思緒再次回到那個時候,大概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失了那麼久的神。

 

好像越來越冷了,雪在不知何時已經越下越大,開始發現自己不只視線模糊,連手也沒辦法好好的動彈。
想要牽動手腕的神經,卻怎麼也使不上力。

…無所謂,既然使不上力氣,乾脆放軟身子躺倒在那傢伙的身上。

和以前一樣,只要自己將身子靠在他身上,通常他都不會拒絕,有時候甚至還伸出手拍拍自己的頭,像在安撫某種小動物。不過通常這個舉動都會引來自己的愛刀棲上他的脖頸,然後再次聽到他爽朗的笑,像是在求饒。

嘖,既然知道要求饒,還不把手拿開!

大部分時候自己都會直接把手一轉讓刀的邊緣劃上他的皮膚,倒不擔心會怎樣,這傢伙不只體溫高,連皮都厚的很!
拿這傢伙的皮膚來磨刀倒是不錯的選擇。

這次沒有聽到他那明亮的聲音,偶爾帶點無奈,偶爾帶點溫柔,還有感受他那燙人的體溫。

…變得這麼冰冷的你,真是不習慣啊!

嗯?不對…好像,身體慢慢的變溫暖了…

…家康!

有些急促地抬起臉,兩手伸出想拖住他的臉龐,看看是不是可以看到那像記憶中一樣爽朗笑著的面容。

可是手卻伸不出去,可別說伸出去了,

自己連頭都抬不起來,眼皮也…越來越重…

 

我是…太累了吧。

睡一覺,大概就會好的。

這一次,想要作夢。

夢裡有秀吉大人,有半兵衛大人,有刑部在,這就很夠了。

不過…勉強可以容許家康也在,有他在,雖然總是令人煩躁,也很討厭!

不過,不壞。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夢。

 

在眼睛完全閉上之前,勉強抬起眼看了一眼墨黑的夜空中飄下的白雪.

像羽片般的雪花從正上方的夜空不斷地飄落,

好像在旋轉著…

墨空裡的點點碎白,點上我乾乾乾涸的臉頰,融化。

啊啊…從來不知道,

邢部,你怎麼從來都沒有告訴我?

原來我的淚,

是紅的呢。








===================================================================
後記:
唔...有看得懂嗎?其實我想表達那個雪是三成的幻覺,戰場上並沒有下雪,

只是三成在渴望有瞞天大雪來將他們倆給掩蓋,掩蓋真實,掩蓋真心,算是一種下意識的逃避現實...


所以才用了碎紅的標題~

然後很對不起內容老梗到一個不行~(抱頭)
而且說是同人文還不如說是心情抒發...
對不起...

咳,其實我最愛的是家康啊~
不過家康老實說很難寫,
怎麼寫感覺都不對~(戳手指)
最後發現三成對我而言比較好寫,
大概是我的個性跟三成比較類似~(不完全是功力問題啊你就承認吧)

迷上戰BA的時間其實很短,
不過對家康的愛簡直像潮水一樣不可抑制~
總覺得在年底前一定要寫個三家文章出來所以就動筆了!
可惜寫得這麼爛,功力問題啊還需要磨練~
喜歡三家或親家還是忠家的大人拜託請跟小的做個朋友(跪拜)XD

大概會有後續?(謎
不過不知是何年何月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