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大人們好~
這裡是要點入觀看哨聲響起同人文<櫻飛櫻落的季節>前一定要看的前言~~
相信我,要是沒看的話我保證一定會讓各位讀者磨刀霍霍向作者(如果有讀者這種生物存在的話),
為了減少我們部落格的血腥氣息所以請一定要點入觀看喔感謝再感謝!!


首先呢,我必須先提醒一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那就是,雖然頭上那個標題快樂的寫著這文章的CP是成水,
作者本人也是個忠實的成水飯,而且因為喜歡龍也多過於喜歡阿成的關係,
作品中或許或多或少會出現ALL水的劇情,但這不會太明顯.也無關乎成水的感情影響.
但是很遺憾的,基於作者廢話過多,才能不足,腦容量堪憂等種種因素,
我們帥氣的攻君大人大概要在將近十章以後才會現身.
在那之前的十章左右,都是風祭,水野,以及櫻上水其他人物的戲份,
而且都是一些武打啦,作者明明不文藝還要賣弄文藝的亂七八糟的東西,
如果您點入只是單純要看成水劇情而其他人物於您如浮雲的話,或許需要三思一下.

但是,作者之所以會花上這麼多的篇幅讓阿成在這麼後面才出場,
絕對不是因為作者偏愛風祭或水野才做出的決擇(?),
而是因為雖然本篇作品很渣很廢但是勉強還算是作者嘔心瀝血鋪陳排墊的產物,
讓阿成這麼晚出現絕對是有其必要的原因,
而如果想要理解這樣的原因,前面這十章左右的劇情,
雖然渣到家卻還是請各位讀者耐心看完,
因為他們絕對有前後呼應的效果存在.
如果您真的喜歡成水以及哨聲響起這部經典漫畫的話,
還請您默默看完前面的幾章,作者會非常感謝.^^


再來,是講到關於這部作品的性質取向......
這部作品可以算是哨聲響起的架空古代創作,
也就是所有哨聲裡的人物都以另外一個時空的古代人物出現,
而這篇古文的主要中心取向除了成水的感情講述之外,
就是武功,以及武功之中的角色成長.
作者本人非常崇拜金庸大師,對於大師的武功世界一向相當佩服,
所以文章中會出現占了不少篇幅的武道.....我相信對這方面沒興趣的讀者一定會覺得很枯燥乏味.....
但作者已經盡力讓哨聲響起這部作品以武功的世界重新闡釋,
希望不會讓各位覺得無聊.....

用一句話來解釋這篇文章的內容大意,而且往臉上貼金的說法的話就是.....
"從現代足球改成以古代武功為角色世界中心的哨聲響起,也就是哨聲響起的武功版".
說真的,我本來沒有想到要搞這麼大,但越寫設定就越多,
角色完全不受作者本人控制地跳動起來我也很困擾....(不要推卸責任!!!
說是這麼說啦,但其實內容中有關武功方面的描述都是作者自己在亂掰的,
不但毫無原理可循而且還有辱金庸大師的武功世界,
請不要當真也不必認真.....(沒有人要跟你認真啊


最後,要解釋一下作者本人對哨聲響起這部作品的想法:
首先第一
,我非常欣賞和佩服這部漫畫裡用心鋪陳的風祭將,水野龍也,佐藤成樹三人的成長心路歷程,
少年的成長總是伴隨著風風雨雨,會猜疑,會頹廢,會努力向上,也會尋找自我.
所以在篇同人文中,我也特別用心在這部分上.
也就是說,期待看到戀愛劇情的讀者大人可能要失望了,我在少年成長和戀愛的取向上大概是六比四吧!
再來第二:
老實說,作者很喜歡風祭將,也很喜歡水野龍也;身為成水飯喜歡龍也是一定的,但如硬要說最喜歡的角色是誰,我大概會選風祭,
因為我真的非常欣賞風祭那毫不退縮,勇往直前,直率面對自己對足球的喜愛,和對夢想間持到底永不放棄的精神.
而對風祭,水野,佐藤三人的牽絆,我個人認為他們就像是一張網,
互相拉扯,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缺一不可,而風祭占了最大的影響力,且這無關cP問題.這點我認為身為成水飯來說,是不可能可以忽略的.
雖然我喜歡風祭,但我卻完全無意要把風祭和水野湊成CP的念頭,對我而言,風祭是成水關係的潤滑劑,所以......如果.......
如果....有喜歡成水而討厭風祭的讀者們(聽說好像是有這種傾向的....= =),或許會不喜歡這篇文章.....
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把我的想法傳達出去.


想說的話還有很多,不過目前只要能理解這些就好.
其他更多的想法,我們就在作品中一一呈現吧,希望成水和哨聲的同好可以多來此交流!我會很高興的~~
那麼就這樣吧!祝各位看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