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說服公婆大作戰!!

PART2



  『Harry ,如何?還可以嗎?』

  『啊,Draco!你來的正好,幫我試試看這道湯‧‧‧』包著廚房用頭巾,拿著大湯匙攪拌著鍋內的濃湯,Harry回頭對著靠在廚房門邊上的金髮男人說道。

  『我不知道你父親的習慣怎麼樣,不過如果你覺得可以,我想應該就行了吧?』Harry馬上拿了個小碗,從鍋裡舀了一湯匙遞給Darco,滿懷希望的望著眼前的人。

  『父親的嘴一向很挑‧‧‧雖然我也差不多‧‧‧恩,真好喝!Harry ,簡直比我家的家庭小精靈做的還棒!』這絕對不是謊話,Malfoy 家的人也絕對不會說好話討好人,而是Harry的廚藝真的難以挑剔。Draco 對著眼前的人微笑著。

  『真的嗎?太好了!我很擔心你們不習慣麻瓜吃的東西,所以跟多比問了一些食譜‧‧‧啊,這不知道有沒有不合規定?』

  『哼,誰管那個什麼規定啊?我告訴你Harry,只要你有困難,這個家裡的任何一個人都會幫助你的,再說多比已經不是我家的家庭小精靈了。』想起父親說的那件事,Draco不屑地回答,雖然說是自己的父親,可是這樣刁難Harry,簡直是不給他面子!他怎麼就沒聽自己母親說過她要嫁進Malfoy 家時有必須通過這樣的考驗啊?再說自己當了這個家這麼多年的兒子,可也從來沒聽過有這個什麼"Malfoy家族女主人規條"啊?

  所以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把時間往回倒回三天前‧‧‧

  Draco Malfoy和Harry Potter要結婚,梅林在上!!男人跟男人!!這個應該是件令Malfoy家族上至祖先下至子孫都蒙羞的事情!自己的兒子泰然自若地提出這件事情就已經夠讓 Lucius氣到心臟病發了!然而偏偏自己的妻子還認為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好像他們剛剛只不過在談論今天天氣很好一樣的口氣!!好吧可能老婆已經不正常了,反正從他娶進門後這個女人一直都沒有正常過。他緊急連絡了兒子的教父,氣急敗壞地向快要退休的魔藥學教授大聲疾呼這件應該是也要令火爐另一邊的男人惱羞成怒的消息,可偏偏‧‧‧

  『喔,恭喜啊,你兒子終於要結婚啦?省去了我一個麻煩。』冷淡到不能再冷淡的口氣。

  難到正常人只有我一個嗎?這個魔法世界終於也開始被侵蝕了嗎?我就說果然還是只能讓純血統的人進入Hogwarts啊,看看現在都被侵蝕成什麼樣了‧‧‧不對,離題了。

  在眾叛親離(?)的情況下, 孤立無援的Lucius Malfoy仍舊氣憤難平,心想著絕對不可能讓這件事情成真!太可怕了!Harry Potter!那個 Potter家的男孩!這怎麼可以!首先男人跟男人怎麼可能生孩子?Malfoy家還要不要傳宗接代啊?

  『咦?父親不知道嗎?現在魔法部的研發科技部門已經研發出能夠讓男性懷孕的魔藥了,而且已經試驗成功,預言家日報前幾天登那麼大,父親總不會不知道吧?』 Draco從容地回答了父親這個問題。心裡想著,開玩笑,要不是為了等那個魔藥研發出來,我八百年前就會提出來了,還需要等到這個時候?梅林才曉得我花了多少功夫才向 Harry求婚成功,要是因為這個原因受到父親的阻止,那一切不都前功盡棄了?

  當然, Draco不是沒有想過要是魔藥研發不出來,該怎麼面對父親的質問的狀況,但是就算父親執意要拒絕,他也不介意帶著Harry私奔。只是他實在不想讓Harry生活在逃亡的日子中,身為魔法世界的小英雄,Harry受過的苦已經夠多,這對於在學校裡看著他整整七年的Draco來說,是最清楚不過的了,Harry沒有必要在和平到來後,還需要像個逃犯般的過日子。

  開‧‧‧開玩笑,我當然知道!我可是在魔法部的高層工作(雖然在戰後被降低了),這種事根本不需要看那個屁預言家日報!而且老實說看到那個魔藥實驗成功自己不知為何還有些興奮‧‧‧不對!又離題了! 好吧,那第二個!Malfoy家族怎麼可以娶一個非純血統,而且身分地位還低於我們的人!

  『父親,先不說純血統這件是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再說Harry雖然確實不是純血,但是他的父親那一輩絕對是真正的純血,而且他母親雖然是麻瓜,也算是個相當傑出的女巫,在我看來這完全沒有影響!』挑了挑眉,Draco早就料到父親會提出這一點刁難,關於血統這件事這確實沒辦法完全地讓父親心服,因為他的愛人的母親的確是麻瓜,這個事實無法改變。但是他覺得這一點不需要擔心,他相信他的教父絕對不會允許父親因為這個原因阻擋他們的。

  從前,高傲的Draco Malfoy看不起麻瓜,現在雖然也沒辦法改變太多,但是他感謝 Harry的母親Lili,如果沒有她,自己也就不會遇到Harry。所以不管怎樣,向來不隨便稱讚人,自視甚高的Malfoy仍舊讚美了他愛人的母親。

  『Draco‧‧‧』Harry有點不敢置信地看向坐在身旁的青年,雖然他早就知道會談到這件事情,但是他沒有想到 Draco會這麼說。Draco 本性難改,雖然這幾年收斂了很多,但是他那貴族少爺的性情還是很難改變,那樣一句坦護他的話從 Draco嘴裡說出來,簡直不可思議!大概就像當年他離開德斯禮家時,達利對他說的那些話一樣的衝擊。

   Draco轉過頭給了Harry一個微笑,悄悄地伸出右手,輕輕握住了哈利放在沙發上的左手,想告訴他,別擔心。

  Harry愣了一下,但很快地也回了一個笑容,Draco是真心為他著想,所以,自己‧‧‧也不能退縮,這是兩個人的未來,應該要兩個人一起面對。身為一個Gryffindor的小獅子,要勇氣,他多得很!

  『Malfoy先生,雖然由我來說有點失禮,但我認為要論地位名聲,以我來說雖然不屑於那些,但是也絕對不會令您感到失望。』Harry同樣直直地望向Lucius,從容不迫地說出這些話。

  現在換Draco不敢置信地看向Harry了。眾所皆知,尤其Draco更是清楚,Harry Potter極為厭惡他的地位和名聲。在打敗了佛地魔王後,Harry Potter 的名字更是家喻戶曉,甚至還有人提議應該要有個Harry Potter 日,還不少人聲援呢,現在民間似乎正在討論應該是選要佛地魔王被嬰兒的Harry Potter 擊退的那一天?還是17歲的Harry Potter 徹底擊敗佛地魔王的那一天?還是乾脆用Harry Potter 的生日?名氣響亮成這樣,這絕對足夠大大地超過Malfoy家族的地位了。但是Harry Potter卻不想要這一切,他只希望有個平凡的生活,好好悼念戰爭死去的人們,好好照顧活下來的人們,那些地位和名聲,他已經受夠了!當初就是因為這些,才讓Harry 吃盡了苦頭,所以大家都知道,魔法部那位大名氣的正氣師只想要平凡的生活就好了。

  而現在,卻由本人毛遂自薦地說出了自己的地位一事。可見Harry 真的下足了決心,短短幾句話,Harry 的勇氣精神顯而易見,這讓Draco非常感動,而同時,Harry緊緊地回握了Draco的手,對他來說,要說出這些話簡直是打擊自己的尊嚴,但是他已經清楚感受到了Draco對他的愛,因此,他覺得他的犧牲,根本不算什麼。

  唔‧‧‧這,這兩個‧‧‧可惡的混小子‧‧‧

  恩,很顯然地,這一局Lucius Malfoy又輸了,而且還輸得徹徹底底!

  在那之後,Lucius 仍舊不斷地疲勞轟炸,試圖找出可以讓他駁回這件事的點,但是他親愛的兒子和那個 Potter家的男孩連成一氣,讓他完全無法反駁,更不要說他的妻子 Nacissa居然也站出來幫他們說話,讓自己是更加的孤軍奮戰,偏偏對方勢力是越來越強大。

  放棄吧Lucius Malfoy,畢竟連"男人跟男人結婚這件事成何體統"這個點,都被Draco和Potter似乎事先擬好的說詞狠狠地反駁回去,這還不打緊,他居然看到他的妻子眼裡閃著一種異樣的光芒以比那兩個小子更加激動的態度和更長篇的言論(說真的那些內容他很多名詞都聽不懂)反駁著他‧‧‧

  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後,他終於放棄的說道:『好吧,我答應就是了。』

  『咦?』正當那兩位年輕人和他妻子露出欣喜若狂的表情正要開口說話時‧‧‧

  『但是!我有條件!』 Malfoy家的男主人,果然還是不能小看,他慢慢地起身,走到 Harry面前,用 Malfoy家慣有的以下巴看人的方式對Harry說道:

  『你必須接受"Malfoy家族女主人規條"的考驗,全部通過以後,我才能接受你和Draco的婚事。』平穩的語調,說出了一串令在場的其他人都露出茫然表情的話。

  『好了!首先是第一條,廚藝要好!先告訴你,要是沒有辦法把料理弄得讓我滿意,就不能通過!還有,絕對禁止向這個家裡的任何人,包括家庭小精靈要求幫助!三天後,那一天的三餐就要見到成果!』話一說完,馬上很瀟灑地轉身離開現場,留下一群依舊一臉茫然的聽眾。




===============================================

恩....我知道有耐心看到這裡的大大們一定會問個跟貓爪的大人們一樣的問題:
欸!!這哪叫[如何說服公婆大作戰!!]啊?反對的明明就只有公公而已啊~~
對對對對不起~我寫完後也發現真的是這樣耶!!(毆
但是~要是把它改成[如何說服公公大作戰!!]聽起來又很不順~~
為了標題的聳動感我決定還是維持原標題不變!!(毆死

好啦....忍受不了Malfoy爸爸壞掉的讀者大人們我準備好了....請扔雞蛋吧!!!
不過不要全部扔掉喔~因為接下來這位老爸還會崩的更厲害....(光速逃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