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最近呢~~因為在動手寫<哨聲響起>的古裝長篇同人文,整理自己以前寫的稿子的時候才發現有這篇哈利波特DH文文的庫存,真是懷念啊~~~
恩,好,我知道在等戰BA的讀者大人(沒有人在等啦做夢吧你!!)一定會說「有這閒時間的話還不如去把戰BA的坑填完!」~ 但是但是~~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孩子啊~~(有這種娘親真苦命啊) 現在哨聲的熱情又升起了很難阻止的說~


咳咳,其實這篇文當初是在同人論壇<貓爪>裡連載(天音:你居然敢說「連載」這個詞!?明明才寫到第三章!!!)的,只是後來因為忙起了別的事以及萌上了戰BA,很自然的把這篇給忽略掉了啊啊啊!!!萬年大坑!!OH MY GOD!!!

嘛~雖然再加上哨聲和戰BA的話,我就有三個坑要填了。。。。= = 

為了不讓自己永遠遺忘這篇的存在,決定把它搬來無名隨時提醒一下自己~~
以免一直放在貓爪裡石沉大海。。。(你確定這樣就不會棄坑嗎!?)
說一下,這篇文事實上我覺得有點偏搞笑風‧‧‧(戳手指)然後對不起,在這篇文章裡 Lucius Malfoy的個性很有可能會被我扭曲得很嚴重‧‧‧ (這點很重要,根據貓爪的大大們留言來看,他們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這嚴重崩掉的Malfoy爸爸~~)其他角色的個性我也還沒抓個準,所以請讀者大人們(如果有的話)將就著看吧‧‧‧(跪地)然後雖然標榜DH和微LH,不過現在後者的情節還看不大出來‧‧‧


文章在下面,請看吧~(瞌頭)


如何說服公婆大作戰!!

PART1


『我不准--------------------------------------------!!!』

  在魔法世界,一個有著明媚的陽光,舒爽的天氣,如此美好的下午裡,華麗的Malfoy莊園此時此刻正傳出了一個震耳欲聾而且很明顯的完全不符合他們這個家族給人一向尊貴崇高不輕意表達出情緒之印象的吼叫。喔,好像還伴隨著一聲很大的物體掉落的聲響。

  為什麼會這樣呢?讓我們來看看屋子裡發生了什麼事吧。

  Malfoy家族的大家長-Lucius Malfoy 俊逸的面孔扭曲著,那一頭白金色的半長髮此時正因為主人的大動作亂亂地披在肩頭, 從桌上華麗的茶具倒了一半和此人目前雙手放在他面前的大桌子上整個人從椅子上立起來的狀況來看,剛剛那一聲碰撞聲無疑地就是他狠狠的拍擊桌子造成的。

  順著這個憤怒的男主人惡狠狠的視線望過去,對桌的沙發上坐了兩個人,一個是同樣和他擁有一頭白金色頭髮的俊秀青年,Draco Malfoy,Lucius的寶貝兒子。面對著父親大人兇惡的氣勢,他顯然不為所動,臉上完全沒有顯現出一絲懼怕的跡象,反而和自家父親一樣很有氣勢地回瞪著他。

  不過坐在他身邊的另一個青年似乎就沒有這麼輕鬆,此時的他顯然是被對面這個兇惡的男人給嚇到了,身子稍微往沙發裡縮了一下。不過我們絕對不可以小看身為一個正統的Gryffindor擁有的絕佳勇氣,墨黑的頭驢很快地再度抬起頭來,漂亮深邃的綠眸透過他臉上的圓鏡片,勇氣十足地回看著Lucius。是的,這位就是魔法界鼎鼎大名的Harry Potter 。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尖銳的氣氛,好似下一秒這三個男人就要抽起各自的魔杖廝殺一番。

  『好了啦親愛的,有什麼事情坐下來談,不要這樣子。』

  喔,我們忽略了這個房間還有一名女性,她就坐在Lucius的旁邊,好整以暇地喝著茶,充當著和事佬。Nacissa,這個家族的女主人。

  『妳居然還這麼輕鬆!?妳沒聽到這個小子剛剛說的話!?』手顫抖地指著他的寶貝兒子,很顯然老婆的話沒辦法讓他冷靜地坐下。

  『恩,我聽到了啊。』繼續喝茶。喔,今天的茶味道不錯。

  『我真不敢相信!Nacissa,妳怎麼能夠如此不當一回事?他們兩個剛剛說的話妳一定是沒有聽清楚‧‧‧』 Lucius Malfoy此時肯定已經完全忘記 Malfoy家族的精神指標了。

  『親愛的,我聽得很清楚。我們的兒子想要和Harry Potter結婚 ,這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嗎?』






=====================================================================

ㄎㄎ~老爸發火了~~~~~好短的第一章啊你們現在一定是這麼想的對吧!!!!??(被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